512

7月 24, 2009 at 2:04 上午 (Uncategorized)

我突然想起512当天在中国发生的事,让我突然觉得我其实很幸福….

多少人在一瞬间被埋没?
多少人在这瞬间被夺幸福?

为什么老天爷要在一天之内,夺走了…带走了…
所有的^幸福*

我无法想象那瞬间变成黑暗的时刻,
想到这里,
顿时我…的眼眶被泪铺满了…

因此,
我看到了…
团结…爱与坚持…

来自世界各地的救济队,
都帮忙,
一起拯救生命…

不论是白天还是晚上
那些拯救队不屈不挠的精神
不是由金钱就能买得到的……

在这场天灾中
死的死,活的活

或许,
你们认为能活着是好事,
可是,
我认为活着的人却比较…..
..痛苦..

或许有人反对,不赞成…
不过,

换作是你
失去了家园,亲情,友情,希望,一切一切…
你有办法活着吗?

现在,只期望他们能活得好好的…

留下评论